2010.04.29 美食賞味 品田牧場溫熱的麥茶前菜:杏鮑菇高麗生菜(無限使房屋買賣用)現磨芝麻(與豬排沾醬一起用)炸蝦+大麥豬排起司蘆筍豬排珈哩雞排飲褐藻醣膠料:水果茶甜點:蔓越莓奶酪抹茶冰淇淋系統傢俱-----------------------------------------------------------------吳哥窟------------------------------------------------------------- 燒烤2010.04.29 美食賞味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終於在嘉義開張了美食部隊依買屋舊是勇往直前的去嚐鮮再一次透過味蕾 享受生命的美好但是 如果要問我售屋網推不推薦”它”呢 我想應該是不會… SORRY~戴董事長,我知道你們家酒店兼職的東西很有質感 我也知道你們很重視服務 我也了解你們對於美食的用心 西裝我也很欣賞你們對於企業的經營態度和理念 不過 大麥豬豬排和珈哩雞租屋排真的不吸引我啊… Namaste. 詩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