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拍屋的重點:用雄厚的資金低買高賣:跟買爛一半水果做果汁來賣一樣~ 1.法拍屋的重點:用雄厚的資金低買高賣:跟買爛一半水果做果汁來賣一樣~1-1.低買 絕對不會是問題: 因為貸款7折為基礎,再等一拍二拍與三 seo拍三個八折!(剩下0.512左右) 可以確定 買進來的價格一定很低! 債權人已被逼到走投無路~1-2.高賣 也絕對不會是問題: 新成屋因為房屋仲介比便利商店還多! 時間一拉長,一定會遇到不懂行情的笨蛋!(只要一個就好,房價就一直往上爬~) 只要資金夠,沒有利息付不出來,有現金的?辦公室出租H都可以玩得很好! 2.法拍屋有幾個重要階段: 2-1.出價多少?大多數的人在第三拍出價,價錢只是多底價多多少的問題~ 出價範圍已經被鎖定的,差也差不到多少錢 房屋二胎,單純是運氣與經驗! 2-2.如何用把已經是自己權利的房子要回來, 如果像一般有錢的菜籃族,都是買有點交的, 不是需要等三個月,就是付一點點搬遷費,也不?酒店經紀|有甚麼技術難度! 現在我懂了, 可是最初我學法拍屋的時候,不是這樣 設定我個人的學習重點: 3.我設定的學習重點(很明顯的一個錯誤): 3-1.房地產估價 : 也就是如何斷定一棟房子的現在價值與未來價值? 借貸 就像股票的基本面,不像技術分析那樣衝進衝出~ 3-2.如何看懂法拍筆錄 與法拍屋的陷阱: 3-3.如何針對不點交 的法拍屋進行強制執行的程序: 讀了一大堆(時間浪費很多很多後~), 才發現這些都不需要, 因為法拍 seo屋的數量太多了, 也就是說~ 哪些沒有問題的法拍屋 已經很多了, 處理都處理不完, 誰有那個時間去處理 有問題的法拍屋! 也可以說: 法拍屋的真正門檻是 您有沒有500萬左右的現金! 但如果我有500萬左右的現金, 我會選擇經營一個或多 居酒屋個企業, 除非我活不下去 或我沒有創意時才會介入賺錢工具, 也就是說:有錢不會是我人生的目的, 有錢應該是我貢獻社會後必然的附帶結果! 所以說:不要把投資客看得太高尚! 大多數應該是有錢但沒有文化與創意的新小資產階層! 對宗教,人類福祉,政治與文化演進的過 帛琉程沒有貢獻的新消費傀儡(沒有文化創作與鑑賞力)!http://tw.myblog.yahoo.com/jw!cAKcEOKWERnFv9UGZSbl4T7WW4c-/article?mid=5099&prev=1887&next=509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