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好的建築物:樁基(深基礎)筏基與SRC! 我認為好的建築物:樁基(深基礎)筏基與SRC! 因為必須 保濕面膜在很短的時間把所學的?住商房屋O住! 理解就顯得額外重要! 像:樁 辦公室出租基礎, 可以用來 支撐房屋(從岩層  或從半途  土地買賣也比都不撐得好) 也可以用來 擋土, 當開挖時! 所以就會令我搞 租屋不清楚  這個樁 在哪一個階段 ! 但如果以樁基入岩層,在已連續壁擋土,那可就不易忘了! 澎湖民宿 接著再學 全套管基樁 入 岩層, 一旦懂這一段, 對我而言, 預掘樁孔工法=全套管基樁=反循環工法(深基礎) 酒店經紀 做完記得要  "載重試驗"! 那些淺基礎 , 或 短基礎 的樁 ,在材料上就有很顯著的不同!(不外是木樁與鋼樁) 再用 帛琉筏式基礎的面, 去比較  連續基礎的線,聯合基礎的兩點,獨立基礎的單點! 這些所謂的基礎工程就變得很簡單了! P.S.這可是花了我很多錢, 西裝把所有的基礎施工有關的書買回來讀的心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