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一個老外罵髒話,英文的髒話等於中文的阿彌陀佛!結果他再也沒遇到不愉快的事了! 我教一個老外罵髒話,英文的髒話等於中?住商房屋慦漯悸?結果他再也沒遇到不愉快的事了! 新成屋 有一個老外,喜歡學中國的髒話,像廣東話與閩南話與國語與山地話?關鍵字行銷漸h死之類! 後來我告訴他,中國人最怕一句話,叫阿彌陀佛! 再生氣的人聽到這句話,也 澎湖民宿沒辦法! 連詐騙集團都怕! 結果有幾次,他跟中國人吵架與接詐騙電話, 只說了句阿彌陀佛! 人家還請他喝 情趣用品酒! 跟我說真是好用! 我就笑笑的,跟他說,對啊! 像中國的以前的黑社會, 報堂口與大哥的名號, 沒人敢惹 你! 後來這個外 太平洋房屋國人, 人也愈變越祥和!有趣吧! 你也可以用"唸阿彌陀佛 "來代替"罵人"的話!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 有巢氏房屋: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 21世紀房屋仲介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英語圖解法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 酒店兼職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