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系統傢俱自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11月19日電 臺灣新竹27歲張姓男子18日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撞設計裝潢上一輛轎車後肇逃。開不到200米,撞斷號誌燈桿,並連撞路邊3輛車。張的父母接獲警方通知後趕抵現場,張男聲淚俱下向雙親下跪道歉,“爸救救我,媽快救我!”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有恐嚇、妨害性自主、公危、毀損等前科的張姓男子,18日晚與友人在KTV喝酒後開車返家,行經西大路時,先是在迴轉時撞到益輛白色轎車車頭,未下車察西服看,反而催油門加速逃跑。
  不料開了約200米,在北大、西大路口又撞斷usb行人號誌燈,再連撞3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張男才醉醺醺地下車察看。警方據報趕抵,通知車主和張的父母到場。
  “爸救救我,媽快救我!”原與遭撞車主爭執ARMANI的張男,見到父母趕來,竟一改強勢作風下跪認錯。雙親得知他酒駕肇事,無奈地直搖頭,並代子向車主們致歉,表示願意賠償損失。
  警方指出,張男前年因案遭判刑,目前仍在緩刑期間,但他酒駕肇事兼肇逃,涉及公共危險罪,這下恐怕難逃牢獄之災。  (原標題:男子緩刑期酒駕肇逃連撞4車 跪哭“"爸媽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