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盲目的愛情是盲目的妳不用一一跟我贅述以及交代,我不用知道也毋須知道。妳不用對我說他的不好以及他的被動,如果正如妳所 言,妳不會在眾多男友名單中選擇了他。妳是有選擇權的,妳不是被逼的,既然妳選擇了他,而他又是妳的選 擇,縱使妳說他再多的不好,畢竟妳選擇的是他,就像美女與野獸。 有錢小開體貼又多金,帥學長多情又瀟灑,可是妳選擇的畢竟不是他們,妳選擇的是他,那個被動談起戀愛又 笨拙的他,妳只能像是老師教導學生,慢慢的開導他,管它明示或暗示,就是要他如妳所願的去表示。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旁人無法說什麼?我們說他好妳又說他有很多無法原諒的缺點,我們說他賣屋不好妳又說他其 實有很多看不到的優點,那些無法原諒的妳就漸漸包容,那些看不到的妳就好好觀察。我們這些路人甲路人乙無 法靠左或靠右只能站中間,免得被機關槍掃射。 愛情是盲目的,一旦愛上就都是命。明明妳有很多選擇,妳卻選擇了他,他是誰?妳覺得平凡再平凡不過,可 他卻是妳的選擇。縱使妳覺得他普通,可妳能否定他在妳心目中的地位嗎?不是一般人可以取代的,別人全力以 赴的追求,妳看在眼裡卻不會感動半分。 你喜歡試探他藉機惹他生氣,想知道妳在他心中的份量。可是正因為是朋友所以才想告訴妳,愛情裡經不起太 多的試探,太多的試探就是懷疑。愛情有的應該是更多的相信,妳喜歡房地產他非常肯定,妳也相信他喜歡妳毋庸置 疑,妳明明對他有好感不用老是說要幫他介紹女朋友,妳明明知道他喜歡妳也不用老是故意惹他生氣,這樣的試 探遊戲真的很無聊。 妳既然想知道他有沒有交過女朋友甚至心裡喜歡誰,卻又不敢問他,要我去問幫妳敲邊鼓。可他怎麼會告訴 我,他心裡喜歡誰甚至有沒有秘密交往的對象,對他而言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不熟又稱不上朋友,面對這樣的關 係,妳想他會告訴我什麼內心話,而我又會得到什麼情報。如果我問出妳所問不到的,他告訴我卻又沒有告訴 妳,妳會不會很失落。 當我把他告訴我的事情,全數告訴妳的時候,心情是很矛盾的,覺得自己像狗仔抓靶子,我有必買屋網要像是會議紀 錄一樣一五一十的報告嗎?他是對我說又不是對妳說,雖然妳拜託我問。如果他不知道他告訴我而我又會告訴 妳,當他知道了會不會對我有戒心甚至討厭我。或者被無所謂的人討厭不痛不癢,可是莫名奇妙為什麼要被別人 討厭甚至因此得罪誰。 雖然他不是我的什麼人,我不用介意,但是我是那種不喜歡我告訴別人什麼 別人又去轉述什麼,如果我想對 誰說我會自己去說,不喜歡像貓在鋼琴上昏倒了,最後轉述的全不是本意。而妳也真是的,既然我都幫妳問到情 報了,妳竟直接對他本人說,某某某告訴我說你怎樣怎樣是真的嗎?總覺得自己像叛徒,即便妳和他都不在意, 只是把我當做彼此溝通的橋樑買房子。 或者他也知道我會這麼問全都是有人幕後指使,所以他跟我說的話即便我告訴妳也無彷。可是我這個橋樑做的 就是有些怪怪的,心裡是老大不舒坦。別再要我做你的橋樑了,想說什麼,妳們自己去說。希望妳們有情人終成 眷屬,當我說想賺媒人紅包錢,妳不用尷尬的笑甚至覺得我貪財。我只是想看到妳的愛情修成正果,而我也不用 每天看到妳講到他就唉聲歎氣。 想愛就去愛,想說就去說,該爭取還是要勇敢,不要讓愛情蒙上一層紗。或許曖昧不明很美,可是曖昧應該是 一時而不是永遠,愛情有時會很盲目,可是該睜開眼還是要睜開,不要到了關鍵時刻就捂上耳朵說我不想聽,或 者鴕鳥心態的選擇當隻縮頭烏租房子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