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簽名會隻腳快斷啦今天跟石奇去惹新竹簽名會前面的時候幾乎都是石奇在排隊我都在旁邊  喝喝可是笨蛋石奇還說要在衣服上黏上棒棒堂的字還有在樓梯那唱他們會場佈置的歌很無言耶那時只是棒棒堂遲到之後工作人員說要玩遊戲  獎品是七彩組合的盒子.夏日初體驗搭貼紙只能說是我瘋惹那時我還說我要唱被背背著洋娃娃  還唱開幕活動完惹呢而且笨蛋石奇不要再說我是台妹惹我只是那時一直在唱逼逼逼逼逼逼逼  搖阿搖阿搖阿搖只是一直在唱那首你還說我是台妹你自己還不是一直唱棒棒堂的歌 走澎湖民宿音+唱錯 走音算起來走音4次耶到後面石奇真的玩那個遊戲一上去就唱歌我哪有可能會真的上 有壓 小小聲的 我只是怕會唱錯嘛  我很內向耶(噁..)第一個我記情趣用品的是小傑之後順序有點忘惹小傑 我跟他講下巴有變長我也不知為啥會醬這個應該是那時再看他們的歌詞本看到小傑有跑出下巴吧 還是錯覺 呵呵一開始看到小傑我差點跌澎湖民宿到因為看到他帶眼鏡笨蛋石奇還說那是寶島的哪有可能 明明就不是第二個小煜我就幫朋友傳一下說加油 小煜就說謝謝第3個是王子那時王子簽完 就用小孩的語氣跟王子花蓮民宿說 愛心愛心 我要愛心王子就說好笨蛋石奇不要說我一下去就說王子為我畫愛心哪有阿 指是很開心耶 難道你不開心喔  哼!第4個阿緯我跟他說你長高囉他說謝謝第5個看房子敖犬我沒有說甚麼因為已經忘惹要說啥嚕 前面4棒已經快被電暈惹第6個威廉也是結束之後就坐車回去 腳快斷惹 等簽名等惹很多小時  等火車又等很久只能說腳快斷土地買賣快斷的還有以後不要說我是台妹  我一點也不台PP王子 呆呆永遠愛你 愛你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掰~ 2/10作者:呆呆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住商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